爱能抵万难


绑画@三金出菜鑫 大可爱@单宁@不慰

知竹生

© 知竹生 | Powered by LOFTER

《消失的爱人》【德哈/ABO】06

CHAPTER SIX

  赫敏只觉得胸前的衣襟被微微润湿,但怀里的人却没有发出一声声响。如若不是他微微颤抖的身躯,赫敏都要以为他由于疲劳而熟睡。

 

  

“哦,梅林的袜子呀!!!!“罗恩显然是收到了惊吓,立刻急匆匆的从观众席上赶下来,他踩在如果冻般的草坪上一走一跳的来到斯科皮身边。

“对不起,罗恩叔叔......"斯科皮知道自己可能是做错事了,他平躺在地上,看着惊慌到五官移位的罗恩,乖巧的眨了眨眼。

“哦,天哪......"罗恩再次惊魂未定的感叹道,他愁眉苦脸的蹲下,奈何底盘不稳,他干脆一屁股坐在草坪上。

“你没事吧,孩子?”罗恩小心翼翼的问道。

“目前看起来。”斯科皮动了动四肢觉得没有任何异样的感觉。

赫敏,潘西等成年人闻声赶来,斯科皮看着被抬走的泰迪·卢平,知道比赛如今不得不结束了。

斯嘉丽在空中转了一圈,确认地面恢复正常后才回旋着落地。骄傲的alpha拿着扫帚来到母亲身边,潘西帕金森摸了摸她的头后,看到躺在地上的斯科皮,抱着胳膊走过去,居高临下的说:“这次是你们赢了。”

斯科皮睁大了眼睛,立即坐起,好像在问为什么。

斯嘉丽理了理自己的黑色长发,漫不经心的回答:“泰迪那个蠢货,他是握着金色飞贼落下的。”

斯科皮才知道那个人叫泰迪,嗯……一个听起来很可爱的名字,可事实上真人更为生猛呢……他转头看向离自己越来越远的男孩,他的手中似乎确实有一颗金闪闪的东西在阳光下发出光芒。

“你叫什么名字?从没见过你,一开始就想问了。”斯嘉丽蹲下来,注视着对方的眼睛。

“......斯科皮。”

“教名?”

斯科皮点了点头。

“真是个奇怪的家伙。”斯嘉丽嗤笑:“你看起来很腼腆,可现在看起来一点都不见外。”斯嘉丽对于第一次见面便只说教名的家伙感到新奇。

斯科皮尴尬的笑了笑,然而只是他不敢说自己姓什么罢了……

“Omega们啊一直这样,逞强之类的。”

什么?泰迪那家伙竟然是omega?斯科皮感到震惊极了。

斯嘉丽在罗恩面前朝斯科皮伸出了手:“泰迪在那时是不是说了什么惹你不开心的话?”

斯科皮意识到对方十几指自己差一点失误的时候泰迪过来挑衅说的话。

他接过对方的手回应道:“没关系,也多亏了他的那句话我才能真正投入到比赛中。”

女孩笑着扬了扬眉:“我是斯嘉丽,内向的小男孩。斯嘉丽·扎比尼。”

斯科皮也没计较,只是淡淡的笑了笑,他知道女孩可能生来就是这幅性格,但总归人还是不错的。

接着那个在观众席上的短发女人走了过来。斯科皮知道是女人救了他和泰迪,于是待对方走来时,斯科皮先一步来到她的面前,他望着女人,发现女人此刻也在笑吟吟的看着他。

“非常感谢您。”斯科皮诚恳地说道。

“我对你刚刚的表现非常满意孩子。”罗兰达·霍琦手撑膝盖,弯着腰与斯科皮平视:“不过......我从没见过你,你的表现很出彩,嗯......如果你是我的学生,我一定会记得。”

“事实上,您说对了。”斯科皮眼神飘向了别处:“但我不是任何人的学生。”

罗兰达·霍琦看着男孩夹着肩膀,似乎接下来的话非常难以启齿,只见他支支吾吾的说:“因为...我从未上过学。”

斯科皮看到面前的女人笑了,她的手掌温柔的穿过自己的发间,罗兰达揉了揉他:“那你有没有考虑过来到这里呢?”

这是他今天收到的第二份邀请,与第一次相比,他这次明显动了心。

“......我很想,女士。”斯科皮脸色不是很好看:“但我和我的爸爸有一个约定。“

”那这可能是一个既可靠又奇怪的约定呢。“听后,罗兰达没有过多追问,只是尊重斯科皮的选择:”只是如果你能来,我们都会欢迎你。“

说完,罗兰达捏了捏斯科皮的脸颊,朝不远处的罗恩点了点头,之后便转身离开了。

罗恩来到男孩身边,想唤男孩回去,但他却发现男孩看起来并不开心,阴鹜着脸,似乎是想起了一些令他痛苦的回忆。

“你还好么?”罗恩将手搭在他的肩上。

斯科皮努力挤出一丝微笑,拍了拍罗恩的手背:“我很好,咱们快走吧,我又有些饿了,罗斯还在等着你们回家。”

“还有你孩子。”罗恩安抚性的捏了捏男孩的耳朵,虽然他不知道斯科皮想到了什么,但他想,那一定是有关哈利的事情。

男孩正在思念他的父亲,一路上所有人如同来时默契的默不作声。斯科皮撑着下巴看着窗外发呆,直到细密的雨丝一缕缕的黏在车窗上,斯科皮才回过神来,原来已经下雨了。

罗恩默默加快了速度,斯科皮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后坐力的加强,他不得不让自己的背部更加贴合车座,就在这股力量达到顶峰之时,一直自责的罗恩开口说道:

“对不起孩子,可能带你来到霍格沃茨是个错误的选择。”

男人攥紧了方向盘,又将五指用力的张开,烦躁的在上面用手指敲着鼓点。

“可能一开始,就是错的。从那个叫你早期的清晨开始。”罗恩认为自己一开始就不应该拿起那件巫师袍。

“你知道的,因为我......太想让你接触有关哈利的过去,你太疲惫了孩子,我和赫敏也只能看着,思念这东西来的容易,去的却很困难。”

“我以为自己可以帮到你,没想到起了反效果。”

“我真的很抱歉,孩子。”

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原因,车内的气压令人喘不过来气,斯科皮回想起男人所做的一切,胸腔内仿佛塞了一团棉花,软乎乎,暖棉棉的,从他来到陋居的这几天,他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以至于忽略了身边真心实意的关心他的人。

“不,该感到抱歉的是我。”斯科皮发现自己的声音嘶哑了,他隔着前座搂了搂住了罗恩的脖子,又看向身边一直沉默的赫敏,他一头栽进去,紧紧的抱住她,赫敏只觉得胸前的衣襟被微微润湿,但怀里的人却没有发出一声声响。如若不是他微微颤抖的身躯,赫敏都要以为他由于疲劳而熟睡。

赫敏在回家前就联系了莫丽,于是在他们一进门时便问到了食物飘香的甜美气息。

罗斯看到斯科皮回来后很开心,拉着他的哥哥来到饭厅滔滔不绝的告诉他在他不在的时候自己做了什么,看到了什么。斯科皮很细心的听着,大笑着往嘴里塞几口饭,时不时还点评几句。众人其乐融融的享受着晚餐,斯科皮在今晚知道幸福与丰盛与否毫无关系。

就在这时,一封信件从掩着封的窗户中滑进来,然后悠悠的飘到斯科皮的手边。

罗恩在忙碌的扫荡中抬起了头,他似乎不是很在意挂嘴边的沙拉酱,赫敏见此只是见怪不怪的随手抽出手帕扔给对方,罗恩接过手帕,目光却一直在那封信上,来信人在他心里也猜的七七八八,他看着犹豫不决的斯科皮开口问道:“为什么不拆开它呢?这是属于你的。”

斯科皮这才反应过来面前的这封信竟然真的是写给自己的,他连忙将手在衣服上抹了抹,然后才缓缓接过这封轻飘飘的信。

信由一枚红色的火漆印章封住,看着上面精美的花纹斯科皮不禁伸出手指碰了碰,于是印章便消失在自己眼前,折叠的信件立刻弹开,印入眼帘的dear friend彻底锁住了他的双眼,在过去的十几年,他从未接触过朋友这个词,此刻他如同踏入一片虚无领域,一切都使他感到迷茫与不安。

Dear friend

I don't know your name so far and......thankyou for saving me,l 'm much better now,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you next time. 

yours

Teddy Lupin

泰迪·卢平。

斯科皮翻来覆去将这句话看了十几遍,罗恩还以为写了多少字呢,接过发现硕大的一张牛皮纸上面竟然只有这一句话。

“这小子,惜字如金啊。”

“这恰好说明了人家的每个字都很有价值不是吗?”亚瑟辩解道。

“你交到好朋友了!”赫敏惊喜的看向斯科皮。

“我不知道......仅仅是因为我在赛场上帮助了他,这算吗?”

“当然了孩子!!”罗恩欣喜的说:“我和你父亲的开始,就是他出面维护我呢!”这句话一说出来,赫敏露出了奇怪的表情,罗恩后知后觉的闭上了嘴,一切在两人面前不言而喻。

“总之,我们很开心你结交到了伙伴,斯科皮。”莫丽举起装着牛奶的杯子:“让我们以奶代酒,为斯科皮欢呼!”

“cheers!”

斯科皮迷失在一声声清脆的碰撞声中,喜悦之余,他也感到遗憾,毕竟可能以后两人很难再见到面了。

想到这,斯科皮也只是勾了勾嘴角,将杯内的牛奶饮尽,奇怪的是他感觉自己竟然真的染上一丝醉意,他微眯着眼睛看着信封飘进来的那扇窗户,外面仍然在淅淅沥沥的下着雨,窗内人声鼎沸,大家都沐浴在暖光中,很难想象外面无家可归的路人。

突然屋外田地里的乌鸦发出一阵短促的嘶鸣,声音很快被掩盖去,没有人过多在意。斯科皮虽置身于陋居,但他仿佛也感受到雨滴拍打在脸上的冰冷感,自己如同田野里的秸秆,在夜雨中摇摆漂泊,似乎在等太阳回来。

  

————————

两人约定了什么。

斯科皮在想自己父亲可能在某处淋着雨,无人问津。

评论(8)
热度(28)